常用化学品:   甲醇        硫酸         氨       氯        氢      硝酸铵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 






        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(safety data sheet for chemical products ,SDS),提供了化学品(物质或混合物)在安全、健康和环境保护等方面的信息,推荐了防护措施和紧急情况下的应对措施。在一些国家,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又被称为物质安全技术说明书(material safety data sheet,MSDS)。

        SDS是化学品的供应商向下游用户传递化学品基本危害信息(包括运输、操怍处置、储存和应急行动信息)的一种载体。同时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还可以向公共机构、服务机构和其他涉及到该化学品的相关方传递这些信息。


主办单位:浙江省应急管理厅

网站标识码:3300000038

联系我们

地址:杭州市体育场路479号